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KENZO 風之戀男性淡香水
KENZO 風之戀男性淡香水
KENZO 風之戀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我是女生但是自己也很喜歡這罐的味道,中後味舒服自然的味道,讓夏日裡的煩悶一掃而空,清新不做作!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日本檸檬、芳樟樹葉
中 味: 水生薄荷、睡蓮葉
後 味: 綠胡椒、白麝香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7602
KENZO 風之戀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750 980
267603
KENZO 風之戀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520 1,299
KENZO 風之戀男性淡香水

KENZO自1999年推出L'EAU PAR KENZO風之戀廣受全球歡迎後,2003年全新改版,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更改變了傳統香氣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也由此我們更可以證明香水在流行時尚的重要地位!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風之戀充滿生氣和令人振作的水,他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包裝盒子,以及全新的視覺形象!

 

清新的柑橘調,充滿生機的日本檸檬、清新的蓮葉及感性的綠胡椒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獨具特色的瓶子捕捉了這感性流水的動態美感,渾圓的曲線更讓人輕易地掌握這充滿活力和生機的水!

喬治 最愛的香水(沒有之一),清新舒爽的氣味一聞就上癮。
Sigrid 是一支很適合夏日的香水,味道十分清新有質感,早晨出門前使用,感覺自己非常有自信的迎接一天的開始,在辦公室也不會給其他同事造成味覺上的不適!
endlic 非常喜歡風之戀,夏天使用帶有活力又非常清爽的味道!用了心情很好~~
晴天 適合夏天 很有少年感的氣息 像是透過學校玻璃窗 望見球場上男孩子們奔跑 像是洗乾淨的學生白色襯衫 在頂樓飛揚著的清爽氣息 盲買來用也不會出錯
Wu Peng-Fei 福袋入手的香水,如其名般是很柔和、不艷麗的香水,而忠為的水生薄荷與睡蓮,則讓此香水在花果香中,帶有一點層次感,不過整體來說記憶感並不會很深刻。
Suen 又再購入了,女兒跟老公都喜歡,意外的變家庭香水,我也噴浴室,當熱氣冉冉升起,超極棒
JT 我是女生但是自己也很喜歡這罐的味道,中後味舒服自然的味道,讓夏日裡的煩悶一掃而空,清新不做作!
Wanchen 喜歡中性香水的朋友,強烈推薦一定要下單購入風之戀,像風般舒適柔和,不乖張,不艷麗,是男生女生都能駕馭的好香水,下次已經準備入手更大ml數的風之戀了。
whoze 前面是很清涼的感覺 , 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 後面轉為淡淡的甜香 , 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 擦完香水就像有股涼風拂面而過.
軒轅 這一罐 第一次吂買 就覺得味道很好,前面味道稍濃但清晰檸檬味,中後期 變得比較香甜花香,後期味道飄散也很好, 缺點就是不持久,一罐 用了好幾年。
二本木 我的第一罐香水,也是第一罐盲買的香水,看來這麼多心得與一些推薦文就下手了,一開始想說檸檬會不會是太刺鼻的味道,結果一噴首先深入嗅覺的是一股晨曦中的檸檬味,有喚醒大地的感覺,再來是淡淡的茉莉與蓮花香偷偷的加入,彷彿為剛甦醒的世界注入靈魂,三種味道比例搭配的恰到好處,此款香水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不庸俗,像熾熱炎夏中在海濱享用檸檬蘇打的感覺,甜而不膩。
Mikaaa 男生噴真的比較適合!會覺得是個清新的大男孩對你笑的感覺,但是記得不要噴太多,不然會有點可怕- -
Woody 前面檸檬味真的十足 很清新的感覺 但朋友說像芳香劑的味道xd
菜星星 喜歡檸檬味道的絕對不能錯過風之戀。這瓶是萬用好香,任何場合、任何身分都非常合適使用,如果是第一次踏進香水世界不知什麼味道才是本命香,風之戀不會讓你失望的!
三川 佛系的香水!聞到他就想到想到一個白襯衫青年站在秋日的草原上吹風的畫面。有檸檬與青草的香甜,有點雪碧汽水的感覺。
K 清新舒爽 給人爽朗的感覺 很適合在海邊噴 給炎熱的夏日帶來一陣舒暢
Andy 風之戀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目前心中的第一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網友所形容的冰淇淋汽水 但真的還沒找到能取代它的香水 清新的檸檬味讓人很舒服 另外一提 這款加上薑味 味道=法拉利水元素香水的前味
小佛爺 風吹阿吹,吹阿吹。經典的風之戀,新手香水接受度極高,初聞柚子及檸檬清香像檸檬汽水,接著荷花及水生調性,真的很適合年輕族群及偏愛清新香水的人士,夏天帶著風之戀吹進你的世界。
billhsiau 非常幸福的味道!!檸檬得清香,甜而不膩,像白色羽毛般輕盈的感覺
小懋 這瓶香水可以跟其他中性香水相比擬,而且它的味道清新脫俗,價格也很適中! 大推~~~
safgg89 很舒服的味道,有淡淡的檸檬香,我自己非常討厭太甜的味道,但風之戀的甜度非常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雖然不是我的第一支香水,但是卻是第一支被別人說很好聞的
Maha 這是個入門款的好選擇,味道很清新舒爽,淡淡的、甜甜的,不管男生和女生都可以使用。缺點是持久度不夠,需要常補。
KR 買了水之戀後終於入手的風之戀,跟水之戀一樣就像一股清泉,洗滌全身。水之戀彷彿花海中的帶著朝露吹拂而來的涼風,而風之戀就是森林中夾帶些微草木香的乾爽微風,很適合想要穿著中性洗練的女性。男生當然也適合,因為有些男香的氣味雖然清新但總有股刺入鼻腔的攻擊性(個人觀感),風之戀完全沒有這種感覺,把身上的稜稜角角都包覆得比較圓滑,氣味也比較不會讓女性感覺侵略性強。
瓦立托托 這是個入門款且絕不會出錯的選擇,它的味道很清新清爽,在夏天使用會有一股沁意湧出,這味道很中性,不管男女用都很ok,氣質也隨著使用它而有提升的感覺,是會讓人想親近的ㄧ款香水
BearSoul 真的很喜歡這淡淡又不會太搶味的清香,聞起來相當舒服,味道也特別持久,還有雪碧味道非常的特殊。
Pour 清清淡淡,低調中帶點奢華,很適合輕熟男,還有一些新銳的設計師,這款香味不但可以讓自己人氣提升, 也可以降低距離感,男女都很適合。
kant920 比起水之戀我更喜歡風之戀呵,(水之戀太甜了啊)風之戀則是又太陽又清涼,前面的檸檬味讓人感受陽光,後面的薄荷則是風吹來涼意,清新有活力,朝氣100分
-小洪 今天上班前噴了一下,這隻味道跟法拉利水元素味道很像,感覺很不錯,這支香水個人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喬恩 很淡的清香,男女都可以用, 男生噴感覺很man, 女生噴感覺很柔! 值得試試看。
- 味道很舒服,不會說太強烈,但相對持續時間不久,一種夏天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