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名字叫海洋玫瑰卻沒有玫瑰因素也太令人好奇;沒有像其他香水一樣加了許多不同的元素來打造多層次、複合式的味道;它前後味皆不明顯,幾乎是中味一枝獨秀,有點直來直往卻令人驚艷它是有氣質不俗豔的花香,在不想當個小女孩的日子我會選擇穿上它。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黃金溫梨
中 味: 牡丹
後 味: 麝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053902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100ml 2,800 1,080
Davidoff Sea Rose 海洋玫瑰女性淡香水

海洋玫瑰是DAVIDOFF冷泉系列最新的創造,並以女人與海之間的永恆的愛情故事為靈感,打造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敏感且嬌貴,這支非常清新的香水的誕生,是純真以及隨興的產物。海洋玫瑰的女人擁有自然以及美麗的面貌。清新且單純,如同嶄新的一天,深沉且智慧如同海洋,她擁有全世界。

由香水師Aurélien Guichard (Givaudan) 所設計,表現出女人味與水的融合香氣。是清新帶給感官無限享受的傑出作品,是屬於玫瑰花香調。 海洋玫瑰以微微的黃金梨香氣作為前味的開端,這充滿芬芳的日本特產水果香氣讓人預先品嘗了這香水的甜美氣息。緊接著以牡丹花香的甜蜜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充滿著濃郁且嬌嫩的花香氣息;牡丹花的獨特且重要的氣息使整體香調結構充滿年輕且單純的魅力。最後,麝香的神祕氣息撲鼻而來,如同揭開女性嬌媚的神秘面紗,將整體香氣帶出更深刻且暢快的感官享受。

堅持DAVIDOFF 冷泉系列的獨特美學,瓶身造型以水滴形為靈感。引如注目的粉紅色瓶身讓人聯想到晨曦的第一道曙光,親吻著海平面所呈現的美好光景。銀色的瓶蓋以及標誌,輕柔的發出銀白色的光芒,如同海浪反射著太陽的光輝。優美的瓶身刻劃出海洋玫瑰的與生俱來的優雅與簡約。

舟舟 噴在手腕上聞了一口... 很女人 很玫瑰 很美 ,但感覺怎麼會這麼自由自在這麼開心這麼奔放呢? 再聞一口... 對啊 真的是玫瑰花香啊~ 但是哪有玫瑰花香會讓人開心的想坐遊艇出海去旅行的?...
墨墨墨墨 試了很多香,這款香氛溫柔的脫穎而出。很喜歡這款的香味啊,而且價格親民。很日式的香氛,含蓄,柔美,清雅,微甜。男性對這款接受度應該很高。整個就是楚楚可憐的無害小女人啊。
蚊子 這是比較成熟的味道,香味也不會太重,雖說如此,但也不容易掌握,我覺得較為有個性的輕熟女應該比較能掌控它的味道。
P 雖說是玫瑰花香調, 但似乎沒有什麼玫瑰的味道, 不過瓶子挺可愛的 粉紅控一定要收藏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