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Kenneth Cole Black Bold 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
Kenneth Cole Black Bold 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
Kenneth Cole Black Bold 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
性感香 活力款
這支香水是目前各人聞過香材用柑橘,味道意外好聞的一支,它的柑橘味完全不會嗆、不會刺鼻。中、後味會轉變成非常類似凡賽斯-雲淡風輕的香味,非常好聞。這支香水推薦給各位香民。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水薄荷、柑橘、羅勒、冰凍生薑
中 味: 雪松、肉豆蔻、荷花、薰香
後 味: 金黃香木、皮革麝香、黑色麂皮、紫羅蘭葉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5101
Kenneth Cole Black Bold 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850 1,420
Kenneth Cole Black Bold 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

黑色率性 展現大無畏精神
大膽、無畏是紐約這座大城市的DNA。以此作為啟發,美國設計師品牌Kenneth Cole推出全新男香-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其充滿自信與力量的新香氣,再次挑戰都會男性的嗅覺極限。延續第一代Kenneth Cole BLACK的外型輪廓,第二代勁黑騎士如披上復古洗鍊的黑色皮衣,完美襯出香水特色,前味的水薄荷、冰凍生薑展現男性冷凜的氣質,中間的荷葉與薰香恰如內心的柔情,後味則以迷人的皮革麝香、金黃香木收尾,呼應鐵漢柔情形象。新品男香推薦給樂於接受挑戰,不論勝算多寡,亦不惜代價勇往直前的率性男性。

披上洗鍊勁黑皮衣 詮釋極簡主義
Kenneth Cole將第一代”BLACK男性淡香水”的經典黑瓶穿上皮衣,推出第二代“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大膽地向黑色洗鍊復古皮革取材,全新皮質觸感完美貼合極富現代感的輪廓。香水瓶的設計同時以Kenneth Cole男裝系列為靈感,展現純粹勁黑的極簡主義。

香調解構-木質芳香調
Kenneth Cole勁黑騎士男性淡香精味道前端由水薄荷、柑橘芳香帶出一絲滋潤的感覺,而羅勒與冰凍生薑融在肌膚上,恰如其分地展現男子威凜的氣質。中味以老雪松葉、肉豆蔻及荷花的香氣加乘,輔一襲薰香溫暖圍繞。生命中必然的高低起伏如同黑木與金黃香木的對比,偕同紫羅蘭葉及麂皮絨,最後以瀰漫空中的迷人皮革麝香,完整木質後味。

Guan Xian 這支香水是目前各人聞過香材用柑橘,味道意外好聞的一支,它的柑橘味完全不會嗆、不會刺鼻。中、後味會轉變成非常類似凡賽斯-雲淡風輕的香味,非常好聞。這支香水推薦給各位香民。
小佛爺 荷花、薄荷等在開端持續一段時間清淡,後轉成絨面革及木質調性。前調的荷花不像黑色風格,至後轉變有皮革味終於有該品牌的聯想空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