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Prada L'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Prada L'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Prada L'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成熟內斂
以皮革和廣藿香烘托原有的鳶尾和琥珀香味的香水,加入東方氣息濃郁,層次多元.令人著迷的沉穩男香.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東方花香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鳶尾花
中 味: 廣藿香、琥珀
後 味: 皮革、頓加豆、檀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5601
Prada L'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5,000 3,980
Prada L'Homm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2016年,Prada推出全新對香-La Femme女性淡香精及L’Homme男性淡香水。各別定義出Prada女性及男性的知性優雅,並強調兩者之間感性的交流。2017年Prada推出味道更豐富的濃縮版Prada L'Homme Intense,以“多層次的體驗”

L’Homme Prada男性淡香水是一款圓潤、結構分明的男香,以鳶尾花和琥珀這兩種品牌標誌性的香料為基礎而構建。鳶尾花廣藿香、琥珀的完美結合,皮革、頓加豆、檀香的激情邂逅,打造出性感且精緻的香氛。

瓶身設計 The Design
兩個半圓,兩種個性
精緻的瓶身包覆Saffiano皮革,Prada Milano商標也首次出現於香水瓶身上。獨特的顏色組合向Prada精品店的標誌性棋盤地板致敬。香水瓶的造型酷似切成兩半的圓形,代表著這對多面情侶的互補性。

朱自清 在無可挑剔的L'Homme上摘去橙花,再加上零陵香豆、麂皮與更多琥珀,質感豐富滑順且更加深沉,低溫與深色裝扮場合的完美搭配,和L'Homme相比,一個是布魯斯偉恩,一個是蝙蝠俠,同為一體卻是黑與白的兩面。
keiji PRADA L'Homme系列的主角鳶尾花,在Intense裡,不像在原版L'Homme那樣大鳴大放的張牙舞爪,而是退的滿後面的,在我身上,跟廣藿香融在一起表現的有點像藏紅花那種感覺,真的要很貼膚深深的聞才聞的出鳶尾花的味道,整體變的很冬天的氣味
John wen Scale 1-10 分類 陽剛度 8/10 撞香度 5/10 素人討喜度 7/10 香迷收藏度 7/10 甜度 3/10 持久度 6 hr up 散發性 6/10 季節 秋冬,涼春 場合 半正式,約會,西裝 年齡 25 up 整體評分 8/10
@@ 都市旅人 以皮革和廣藿香烘托原有的鳶尾和琥珀香味的香水,加入東方氣息濃郁,層次多元.令人著迷的沉穩男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