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Do Son 杜桑中性淡香精版本
Diptyque Do Son 杜桑中性淡香精版本
Diptyque Do Son 杜桑中性淡香精版本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社內相親》韓國藝人-金旻奎隨身攜帶的香水,是「清爽又高級的味道」。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莓、橙花
中 味: 晚香玉、茉莉
後 味: 麝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18301
Diptyque Do Son 杜桑中性淡香精版本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6,000 4,680

DIPTYQUE 於2013年推出Do Son 杜桑女性淡香精前調是粉紅莓、橙花 ; 中調是晚香玉、茉莉  ; 基調是晚香玉、茉莉 ,令人想起海邊的日落,非常舒服的味道。

龐龐 高級感的味道 有人覺得像玉蘭花 百合花的味道 ~ 香味很持久! 隔三天都還能聞到~持香效果非常好
墨朗杉杉 一向很暈橙花,但有非常喜愛晚香玉的香氣決定試試,清新的晚香玉碾壓了橙花的味道呈現柔美的花香味。但這瓶可能可以找到其他類似香味的平替品,價格上會更甜美更易入手。
這瓶香水是女兒大大推薦的一瓶香氣,讓人穿在身上心情舒適,也因為喜歡也購入它的香膏 ,讓穿在身上的香氣可以維持6小時以上
小編 《社內相親》韓國藝人-金旻奎隨身攜帶的香水,是「清爽又高級的味道」。
娜娜 微微木頭香加上清新的晚香玉,性感中又帶一點清純感!!推薦給成熟性感的小姊姊/小哥哥!
千千 噴上當下是整把新鮮的晚香玉的畫面直接浮在眼前,跟甜到爆炸的MEMO的晚香玉不同,這是隻爽朗的晚香玉,夏天噴也不會覺得煩躁,清爽舒適又乾淨的味道
Fion 光看香調表無法想像的中性花香調。感覺沒有太明顯的三調,就是白花香氣,又以晚香玉特別明顯,明顯但不突出。花香調和得非常恰到好處又平衡,以致於白花香中不帶有一點脂粉味,是非常透明的晚香玉。乾淨清透之餘又能聞到背景有著一股淡淡的、古龍水般的氣味,讓整體中性展現更為確立,男生穿上也適合。是一款連不愛晚香玉的我都讚歎的晚香玉。
teru EDT版比較像真花,EDP比EDT麝香跟玫瑰更明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英國女王很適合.....
Aurora 聞起來有淡淡的煙燻木頭味...適合輕熟齡女子以上冬天穿著大衣時使用, 夏天用似乎太過於濃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