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Maison Margiela Jazz Club 爵士俱樂部淡香水
Maison Margiela Jazz Club 爵士俱樂部淡香水
Maison Margiela Jazz Club 爵士俱樂部淡香水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菸草與香根草揉碎後撒在一片柔軟的皮革上,整體營造的香氣氛圍溫暖又自帶個性,上皮之後會持續飄散出朗姆酒與香草的甜氣,卻不會濃膩,反而在皮革的陽剛感中,透露出一點柔美氛圍,相當適合秋冬使用,整體擴香與持香能力也表現不錯。
香 調: 東方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橙花、檸檬
中 味: 朗姆酒、鼠尾草、爪哇香根草
後 味: 菸葉、香草、苯乙烯屬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6502
Maison Margiela Jazz Club 爵士俱樂部淡香水
【中性香】
30ml 2,650 2,120
1896501
Maison Margiela Jazz Club 爵士俱樂部淡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5,100 3,590

Martin Margiela於2013年推出Jazz Club 爵士俱樂部淡香水 ,這款皮革調的男性香水,重現布魯克林爵士樂俱樂部的氛圍。深色的木頭扶手椅和一把酒吧凳子之間,流淌著經典爵士樂,柔和的燈光反射在鋼琴上,雞尾酒散發著酒味,混和菸草的辛辣氣味。

走進爵士俱樂部。在一把酒吧凳子之間找到自己的路,在深扶手椅上放鬆,享受新鮮調製的雞尾酒和雪茄的香氣,伴隨著悠揚的黃銅色調。

初老宅宅 酒香濃厚,菸草氣息襯在酒香調中,有腫夜間在酒吧的感受。香根草和香草讓濃厚的酒香不那麼剛烈,有點甜暖慵懶的感受,擴散性偏高,持香大約6-8小時,非常適合在輕鬆的休閒應酬場合的輕熟男使用。
Q 皮革調非常明顯的一款,後調會開始走木質,非常沉穩的香味,適合有點氣場的人。
Wu Peng-Fei 菸草與香根草揉碎後撒在一片柔軟的皮革上,整體營造的香氣氛圍溫暖又自帶個性,上皮之後會持續飄散出朗姆酒與香草的甜氣,卻不會濃膩,反而在皮革的陽剛感中,透露出一點柔美氛圍,相當適合秋冬使用,整體擴香與持香能力也表現不錯。
lulu 這瓶剛噴時是很濃厚的一股皮革味並帶有一絲甜味的香氣,非常的陽剛味!等皮革味散去後,則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酒香氣及煙草香氣,它的後味是好聞的,有時我也會在睡前噴它,女生噴也不會太奇怪!
Cherry 這是一款味道感受很奇特的香水,直接噴在皮膚上後,撲鼻而來的甜味夾雜著刺鼻的皮革味,讓我差點嘔了出來,心想哇勒踩雷了,但是很有趣的是,慢慢的我卻聞到一股蠻舒服好聞的味道,這味道有好幾次都吸引我主動靠過去聞,似乎有股淡淡的香草與菸草的氣味,不同於香煙味,這股味道是那麼的特別又迷人,我想我這幾天應該會很開心的享受這瓶香水!
vera 初開的味道,甜酒的香氣迎面撲來,氣味慢慢散去之後,則是被煙草的味道取而代之。這是一瓶非常適合男生的香水,會穿上這款香水的男生,讓我想像起來應該是,在沉靜表面底下有著幽默性格的男生。我喜歡在晚上入睡時使用,讓我有種安靜的感受。
Con 雖然定調為男性香水,但蠻適合女生的,沉穩獨特自主,穿上之後給人一種安定的存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