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Chloe Lumineuse 光蘊玫瑰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hloe Lumineuse 光蘊玫瑰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hloe Lumineuse 光蘊玫瑰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Chloe 光蘊玫瑰淡香精: 象徵玫瑰綻放出前所未有的光彩。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茉莉
中 味: 玫瑰
後 味: 琥珀、香草

202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1801
Chloe Lumineuse 光蘊玫瑰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850 399

Chloé延續推崇自在、自然的女性氣質,香氛展現了充滿活力、真誠自在的女性氣質。每一款的延伸都與大自然對話,Chloé與大自然花卉間形成密不可分的關係。Chloé 秉承以優雅和時尚的精神體現負責任的精品理念,在2023年邀請全新香水加入同名系列香氛:Chloé光蘊玫瑰淡香精

花綻玫瑰
靈感來自陽光照耀在新鮮採摘的耀眼玫瑰。

Chloé光蘊玫瑰淡香精調香師Ane Ayo , 以Chloé 同名系列香氛延伸全新玫瑰香氣 ,靈感來自於詮釋一朵非常溫暖、細膩的玫瑰並與優雅共存展現Chloé女性氣質更感性的一面。
全新Chloé光蘊玫瑰淡香精,以豐富層次蔓延與茉莉的天鵝絨般的香氣混合,形成一種陽光般的感性花束,如同時裝創作輪廓於細膩的縫線。由香草香氣帶入,點綴出溫暖琥珀,賦予了這款香水的圓潤中帶有個性、魅力和柔美。

與眾不同的專屬香氣
Chloé 以特殊縫線的細節而聞名,這是時裝 Mony 系列的統一標誌性服裝和配飾的特色。Chloé光蘊玫瑰淡香精瓶身首次呼應了Chloé  品牌,典雅的粉紅色縫線環繞著繫在瓶頸上的米色絲帶,喚起了這款新香水的光彩。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