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體香膏/身體周邊 > 【身體系列】BOSS 自信男香體香膏
【身體系列】BOSS 自信男香體香膏
【身體系列】BOSS 自信男香體香膏
這是我的香氛初體驗,由於這支體香膏舒服而耐人尋味的體驗,我才開始接觸香氛商品。從前老以為大男人做什麼搞得香噴噴的,但是接觸香氛商品後,我很篤定的感受到:這些氣味能夠轉化、甚至憑空帶來一個好心情。體香膏的香精濃度多半是原始香水的1/3,所以即使塗得再用力、在皮膚表面畫上再多圈,也不會讓旁人有過香的感覺。這支體香膏是很清新的柑橘調,不過跟我接觸的柑橘調男香很不同,他有一種很特別的溫潤與紳士感,陽剛而溫柔,跟品名的《自信》二字頗為相當。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87201
【身體系列】BOSS 自信體香膏
【身體系列特惠】送熱門品牌分裝香水試管 ⬤
75ml 900 650
【身體系列】BOSS 自信男香體香膏

在1998年,Boss設計師推出了令全球男性矚目的新款男性香水Boss Bottle-自信。這款香水的設計靈感源自於1923年同名的男装品牌,這一服裝品牌引領了數十年的男士服裝潮流。Boss第一瓶香水於1993年推出,現在,Boss的香水已成為全球香水市場的主要香水品牌。Boss自信男香成功詮釋男人的自信與品味,前味由香檸檬、柑橘、蜂蜜組成,中味含有胡荽、琥珀及苔藓,後味由檀香、皮革與雪松組合而成。自信男香在亞洲地區的日本、韓國以及鄰近的香港都受到熱烈的歡迎,氣味清新而充滿男人的簡潔與自信,值得推薦給您!

a872649213 這是我的香氛初體驗,由於這支體香膏舒服而耐人尋味的體驗,我才開始接觸香氛商品。從前老以為大男人做什麼搞得香噴噴的,但是接觸香氛商品後,我很篤定的感受到:這些氣味能夠轉化、甚至憑空帶來一個好心情。體香膏的香精濃度多半是原始香水的1/3,所以即使塗得再用力、在皮膚表面畫上再多圈,也不會讓旁人有過香的感覺。這支體香膏是很清新的柑橘調,不過跟我接觸的柑橘調男香很不同,他有一種很特別的溫潤與紳士感,陽剛而溫柔,跟品名的《自信》二字頗為相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