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ivenchy Gentleman Boisee 紳士木質男性淡香精
Givenchy Gentleman Boisee 紳士木質男性淡香精
Givenchy Gentleman Boisee 紳士木質男性淡香精
性感香 成熟內斂
Givenchy 在2020年推出 Gentleman Boisee 紳士木質男性淡香精,為最感性的紳士們帶來全新木香詮釋。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黑胡椒、天竺葵、香菜
中 味: 鳶尾、可可豆、雪松
後 味: 檀香木、木質香調、廣藿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99803
Givenchy Gentleman Boisee 紳士木質男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050 3,099

紀梵希以嶄新男香描繪當代男士的優雅性感
2017年起,紀梵希紳士香氛系列就融合大膽、精緻等男士魅力風采,呈現出男香的嶄新優雅視野。2020年,紀梵希透過前所未有的方式,更加彰顯紳仕系列的摩登紳士魅力----「紀梵希紳士木質淡香精」,完美演繹屬於紀梵希男人的感性、優雅、性感、帥氣風采。

力量與溫柔的結合
將熾熱木材的溫暖氣息結合鳶尾花的優雅精緻,調香二人組Nathalie Lorson 與 Olivier Cresp為紀梵希創作出這款令人驚喜的男香,「紀梵希紳士木質淡香精」宛如一位風度翩翩的現代紳士,時刻展現出聰明、感性、帥氣、幽默…等迷人性格。完整的三階段香氣轉換,呈現出「紀梵希紳士木質淡香精」完美深厚的內涵。

前調:活躍辛辣香調
宛如一見鍾情的悸動,清新又富有變化的芫荽籽融合黑胡椒,讓綠色天竺葵的味道鮮明活躍起來。

中調:溫暖鳶尾氣息
鳶尾花不僅是永恆優雅的花香代表,更是紀梵希男香史上獨一無二的創作元素。在「紀梵希紳士木質淡香精」,鳶尾、雪松與令人上癮的可可香氣彼此交織圍繞,組成這支男香獨特的溫暖感性氛圍。

後調:熾熱木質香氣
廣藿香的神秘深度與檀香的性感形成鮮明對比,讓人彷彿舒適地坐在燃燒木柴的小屋中,感官與情緒徹底紓放,耽溺在令人難以抗拒的溫柔魅力中。
 

源自紀梵希男香經典的瓶身輪廓
正如紀梵希經典時裝設計般雋永,紀梵希紳士香水系列獨有的瓶身輪廓,柔和低調線條與溫潤紮實手感,詮釋出屬於男士的內斂時尚,簡約中體現精湛優雅!全新「紀梵希紳士木質淡香精」沿襲一脈相承的瓶身輪廓美感,色澤上,則以棕色玻璃呼應這款感性木質男香的特質,搭配燙金“Gentleman”字樣的木紋質感腰封設計,將當代紳士的沉穩優雅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

Linda 沉穩穩優雅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這支男香有獨特的溫暖感性氛圍,暖冬!
LanceChen 據說在剛出的時候評價頗兩極,一來是習慣有香草為主的EDP輕食美食調,但如果可以細聞的話,其實這款在鳶尾為主下花香木質調也不差更有新意,香菜與可可調和於木味之中很好,一樣適合偏冷天夜晚,不過這瓶更萬用些,整體給我感覺是介於Dior Homme與 D&G the one EDP之間,是缺點也是優點~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