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亞曼尼寄情水女性淡香水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亞曼尼寄情水女性淡香水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亞曼尼寄情水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一點水感、一抹翠綠,伴著輕盈的白花香,溫柔地飛散在空氣中。
百合與風信子清澄悠柔,襯著淡雅的茉莉,而且是伴著綠葉與露珠、清新的茉莉!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洋梨、瓜果
中 味: 百合、茉莉、玫瑰花、白色風信子
後 味: 麝香、檀木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79902
Giorgio Armani 寄情水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3,500 2,280

Giorgio Armani這位強調「不著痕跡的優雅」的義大利設計大師,擅以簡單的剪裁和低調、中性的色彩來表現優雅的氣質,強調舒適性和表現簡單的優雅時尚。Giorgio Armani是品味時尚的最佳選擇,深受好萊塢巨星與國際企業人士喜愛。

 

義大利知名時裝品牌Giorgio Armani 在1996年推出了時尚香氛Acqua Di Gio 寄情水女香,詮釋時尚與輕鬆的Acqua di Gio,前味散發著瓜果與洋梨的清甜,中味優雅而清香的茉莉、白色風信子、玫瑰及百合,讓人彷彿置身花海中。麝香和檀木的溫暖撫慰人心,溫暖而持續著!詮釋時尚與輕鬆的Acqua di Gio由白色風信子、綠茉莉、梔子花、丁香、琥珀與檀香、橙花、桃花等組成。Gio香水是大自然的象徵,揉合了風信子的細致優雅;玫瑰、梔子、茉莉的柔和;桃子、琥珀、香子蘭及木料的清新,仿如一位美麗的女子,在生命中散發出絲絲幽香。

cty0402 令人思念著迷的"味道" 這瓶香水有股令人難忘,且魂牽夢縈的香氛~ Giorgio Armani 寄情水,情寄於此水,忘不了!我的最愛~
小編 FiFi Awards 1996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女香+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平面廣告-女香
小宇宙 我的第一瓶香水,清新而舒服的香調,陪我走過無知的年少還有苦澀的初戀,也是用完會回購的一款香水。
Vivi 衝著日本偶像買的,不過如預期是好聞的花香調,久而不膩,很適合噴著出門~
Greenmi 一點水感、一抹翠綠,伴著輕盈的白花香,溫柔地飛散在空氣中。百合與風信子清澄悠柔,襯著淡雅的茉莉,而且是伴著綠葉與露珠、清新的茉莉!在此的茉莉花香並不張揚,反而是低調含蓄的,與肌膚融合後,自然得像是沐浴後的香味,溫暖的氣質有如午後滑過的陽光,營造出輕鬆舒適的氛圍,和緩、無壓,無怪二十多年來廣受大家喜愛。
dhows 雖然是衝著喜歡的日本偶像而買的,但是我卻出乎意料的喜歡它的香氣,它的檀香味和果香味挺濃郁的,雖然覺得這個香調不太適合我,但是它的香氣很讓人安心。
25歲那年,新崛江的老闆推薦我-日本女生約會最熱門的香水。溫柔又率性,好似仲夏夜躺在沙灘,隨著微風吹拂而來的周遭清淡花果香般的讓人舒服難忘,適合那時我的第一瓶香水,迷戀到又至Armani專櫃買了身體系列,持續著直到撤櫃,漸漸地它變成非主流的香水,愈來愈難買得到,也轉而購買寶格麗的茶系列香水,直至現在我也成了41歲的媽了,會再找它,是難忘舒服的香氣,也是回憶屬於那時年輕的自己,很開心能夠再買得到它。
ChiaoChiao 為什麼我覺得有梔子花的味道?看了香調表發其實沒有梔子花,但它還是優雅的、有氣質的味道
Lanin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瓶香水,是我目前第一罐也是最後一罐有意義的香水, 印象中只見媽媽將她放置於化妝櫃中,而接下來的八九年她就這樣地待在那邊, 但我印象中聞到她的第一次,就認為我會永遠喜歡這個味道。 清香、清新、有草原的甜味,香味之外還有讓我感到舒緩的效果 「啊,原來這是香水啊」,跟架上媽媽用的chanel NO.5完全不同 老款的磨砂瓶已經停產,找了一年多都沒下文,卻能讓我在這裡找到當聖誕節禮物, 今天打噴上他的同時,我又回到了過去的感覺~ 明天就讓她陪著我上班吧!
keiko_chi77 第一次入手的香水就是這瓶,10幾年前從那時用到現在,用完會在買,成熟的女人味,又不太容易撞香,蠻適合我的。
Laura 這瓶是我的愛香,每次出門都一定要噴上這瓶,前味的果香,中後味的花香,會不自覺的一直去聞自己手腕的香味!!!
doris 這瓶是阿姨送我噴的,味道很清新,優雅的花香感覺是非常喜愛偏清新花香的成熟女人噴的,另外它給我的感覺也非常像dior的茉莉花香水。
vestakuo 這款花果香的香水,有著低調的性感,但卻讓妳渾身散發出那令人難以忘懷的優雅花香味,這種溫暖又雅致味道,讓我愛它到現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