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Paco Rabanne XS EXCESS 超越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XS EXCESS 超越男性淡香水
Paco Rabanne XS EXCESS 超越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好感加分 成熟內斂
東方調的Paco XS 超越男香流露著一股薑味的溫暖辛辣...佛手柑的清新隨著時間消逝,漸漸地在檀香的包圍下沉澱!這款香水是非常適合東方男性的香水喔!迷迭香搭配薰衣草是一種非常迷人的味道,很像拉丁情人在那邊誘惑著妳,希望妳能跟他激情一番!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迷迭香、柑橘、龍蒿、薄荷、佛手柑、檸檬
中 味: 香菜、杜松、鼠尾草、波旁天竺葵、巴西玫瑰木
後 味: 琥珀、廣藿香、檀香、麝香、香草、橡苔、雪松

199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97901
Paco Rabanne XS EXCESS 超越男性淡香水(白盒)
【襯衫男香】
100ml 3,300 1,650

原本是建築設計師的Paco Rabanne特別喜愛單純的線條;也因為他追求作品線條的簡單俐落,創造了許多令人驚奇的結果。 在1993年該品牌推出了新款男香Paco XS 超越男香!
 

由Paco Rabanne在1993年推出的XS 超越香氛是未來派時裝大師柏克·羅柏尼的野心之作,性感之意境不但直截了當,而且不惜工本以龐大之平面廣告及廣告片宣傳,男主角以拉丁情人為形象,象徵對生命及愛情之熱情,極為配合香水本身之麝香及檀香木味道。摩登東方調的Paco XS 超越男香流露著一股薑味的溫暖辛辣、佛手柑的清新隨著時間消逝,漸漸地在檀香的包圍下沉澱,只留下一抹麝香讓我們回味。


 

Mao 前味是薑味,後味是白膠布的味道(受傷用的那種)我個人是喜歡白膠布的味道,比一般男性淡香水重一點,但也不會像,魅力類的或夜生活類的男性香水味道重
pond Paco Rabanne在1993年剛推出的XS,當時當兵休假在台中第一廣場逛街,櫃姐推薦的....就一直沿用至今,是我的初戀~哈哈。
蘿蔔 東方調的Paco XS 超越男香流露著一股薑味的溫暖辛辣...佛手柑的清新隨著時間消逝,漸漸地在檀香的包圍下沉澱!這款香水是非常適合東方男性的香水喔^^迷迭香+薰衣草是一種非常迷人的味道,很像拉丁情人在那邊誘惑著妳,希望妳能跟他激情一番><XD!白檀香+龍涎香的尾味非常的穩定舒服,使得你一直回味著前面那段激情熱情的感覺...象徵對生命及愛情之熱情!!之後回歸於平靜,漸漸回到平靜^^前味非常的清晰自然,透明的清爽加入了茉莉的花香味!-中味他充滿男性氣味、青綠以及活力的中味是由迷迭香+薰衣草+芫荽子所組合而成XD!白麝香及龍涎香等木質基底成就他純粹的性感況味...此款很特別很有魅力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