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AIGNER 愛格納燦爛女性淡香精
AIGNER 愛格納燦爛女性淡香精
AIGNER 愛格納燦爛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前中調格外甜蜜,朋友形容就像加了蜂蜜一樣。優雅、柔媚,喜歡輕熟魅力女性的人都不會拒絕的好味道!
香 調:
前 味: 佛手柑、黑胡椒、露水、柑橘
中 味: 保加利亞玫瑰、橘花、鳶尾花、杏樹、提亞蕾花
後 味: 白麝香、雪松、廣藿香、琥珀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50501
AIGNER 愛格納燦爛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850 1,399
AIGNER 愛格納燦爛女性淡香精

繼艾格納於2008年底上市的 星光女香之後,2010年美麗的夏季再推出 燦爛女香,讓艾格納的夜晚更顯 星光‧燦爛!一轉眼,艾格納香水問世已經30餘年了。艾格納的品牌即是代表ㄧ種高級皮革般的高雅生活哲學,如同她的馬蹄形logo一樣雅致。艾格納的形象等於當代經典時尚名品,她總是受到那群追求卓越生活的精英青睞,沒有性別之分;也沒有國界差異,艾格納就是時尚人士的鍾愛。

艾格納新香水的新概念 ― 享受生活樂趣的藝術,就是「唯一、高雅、風格、永恆,具吸引力的,無法被複製的。」

艾格納燦爛女性香水, 為成熟完美、高雅、柔媚的真女人量身打造。高質感且稀有的奢華精品,最能吸引她的目光,她了解自己;寵愛自己,所以身邊總不乏愛慕者,這一路走來她的時尚涵養已經完備。每一個細節對艾格納來說都很重要….就在這一刻,壯觀的巴黎市容在日落西下的昏黃裡顯露出燦爛閃耀。AIGNER 燦爛女性淡香精的瓶身設計就像是一個閃爍著亮光的精緻藝術。是結合寶石的華麗稜角及黃金的精緻耀眼的ㄧ個藝術雕刻作品。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