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ANNA SUI 安娜蘇幸運精靈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安娜蘇幸運精靈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安娜蘇幸運精靈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這是我所擁有的Anna Sui香水中最喜歡的一瓶!前味檸檬柑橘的甜果香很有活力,後味和浪凡光韻的後味有點像,真的超級好聞~就算盲買也ok!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檸檬、柑橘、紅柚
中 味: 蒼蘭、橙花、蘭花
後 味: 麝香、檀香、琥珀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00801
ANNA SUI 安娜蘇幸運精靈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00 950
ANNA SUI 安娜蘇幸運精靈女性淡香水

ANNA SUI於2016年4月推出許願精靈家族系列之全新成員──「Lucky Wish幸運精靈淡香水」。幸運仙子是一個夢想家,她充滿希望並擁有魔法,她是一個浪漫、有點兒害羞與純真幸福的代表。她相信一點點的好運氣,可使每個女孩的夢想成真!仙子與小精靈們,乘坐在漂亮的雲彩上,藉由夢想小金鳥將精靈粉末帶到世界各地,幸運跟著她無所不在,她用滿滿的心願,創造出「幸運精靈淡香水」,輕輕一呼,替所有女孩許下成功和幸福的未來...

 

輕閉雙眼、許下心願,「Lucky Wish 幸運精靈淡香水」象徵所有夢想的樂觀、希 望與神奇力量。在瓶身的設計上,延續許願精靈系列概念,同樣利用特殊三面體 水晶瓶,頂端坐著一位姿態優雅的精靈,長久守護並鼓勵著女孩們編織夢想,大 膽轉動瓶器對精靈說出心中渴望的願望,釋放這股神秘且強壯的魔力,這位迷人 的精靈將為我們的世界帶來超級好運! 噴上香氛魔法、乘著美麗雲彩,前往 Anna Sui 幸運童話王國…在迷人的童話王 國中,夢幻般的幸運帶來一股強大的改造力量,使好運降臨來滿足妳內心深處的 渴望。

 

【幸運之旅】 「Lucky Wish 幸運精靈淡香水」以清新的柑橘與紅柚帶領 Anna Sui 女孩尋找 她的幸運,添加燦爛活潑的檸檬清香做為旅途中的輕跳旋律,美麗盛開的蒼蘭遇 上蘭花,蹦出朵朵好運,滿滿圍繞著世界的中心。隨著神奇之旅漸行,我們發現 細膩檀香和新鮮麝香的交叉音符,成就一首歡樂和 Anna Sui 女孩的優美歌曲。 愛與好運氣將每天環繞,在新的童話城裡傳播好人緣,透過幸運精靈捕捉夢想的 魅力。

HsiangU 這是我入手第一款的淡香水,一開始擔心會很濃,但沒想到也是一款不濃厚又持久的但香水,花清新的香味很適合小旅行時候使用,會使人心情變好
娜娜 一開始是酸甜柑橘香,後來轉變成溫柔可愛的小蒼蘭香,很適合氣質女孩噴喔!
似曾相識的香氣……一開始的柑橘味很清新,令人精神振奮,但有點短暫,沒幾分鐘就轉變成氣質的花香了。
Bonnie 這款當初一拿到試管香,試噴一次之後馬上手刀下單大香!這真的是本命香,很愛前味檸檬揉合柑橘的味道,清新中帶點甜味,每次約會時都噴這款,而且因為味道不會很濃烈,男友也大愛。
夏瑜 同時買了許願精靈和幸運精靈小香,幸運精靈比較討人喜愛,前味很清新果調,後味又轉換成花香調,而且是有韻味的花香,不是粉得讓人不愉悅的那種,整體來說前中後味我都非常滿意,讓人會想回購大香
하나 目前手邊有漫舞、逐夢、許願以及幸運精靈,這瓶的柑橘香在夏天真的百聞不厭,且會想囤貨的一款!! 適合喜歡果香帶點花香柑橘風清爽的香友!
Au 這是我所擁有的Anna Sui香水中最喜歡的一瓶!前味檸檬柑橘的甜果香很有活力,後味和浪凡光韻的後味有點像,真的超級好聞~就算盲買也ok!
龐龐 真的是國民香水,大眾都會喜歡的味道~甜美的跟瓶身一樣~紫色神秘浪漫
cara 一開始只買了迷你瓶,後來試問味道,味道跟維多利亞的秘密某款紫色噴霧味道很像,但Anna sui 的不會太甜,反而給人一種舒服又溫柔的味道,所以隔天直接到專櫃上買了~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Meng meng 喜歡甜美花果調的女孩會喜歡這瓶,像我就是一聞就愛上了,香味和諧輕柔,前味水果香較明顯,我聞到肚子餓(*´∇`*),另外我認為較適合年輕女生。
慕容漂漂 榮登我ANNA SUI收藏香水中的第一名!我很喜歡清爽又甜美的味道(不是那種花香或美食調的),她是一噴光聞前味就會讓人想掏錢買下的香水。檸檬清爽而明亮,柑橘把酸度整體往上調!柔和之後就是非常舒服的甜味了。令人想一聞再聞,過了好一陣子轉成花香也不是那種特別妖豔的,整體表現最愛前味。真心適合妹子們包辦日常上課約會✨跟我一樣喜歡果香的人一定要買!
a-chichi 一開始柑橘的香味比較明顯,但不是令人討厭的味道喔~後來的花香及其他淡淡的香氣讓人很喜歡,給人清爽的感覺,適合喜歡甜美花香,並略帶優雅氣質香味的女生喔!
阿喵 顛覆我對Anna sui一直以來的印象.這瓶不是傳統甜到不行的香味,而是很舒服的甜香,很有氣質的香味,很像剛沐浴完那種清新舒服的味道,很棒
alice 臨櫃試聞之後念念不忘,不只對它的甜美香氣,還有它的名字-幸運精靈!持久的香味讓人心情愉悅,每當噴上它,就感覺會有好事發生呢!
Charli 不同於其他Anna sui果香強烈的前味,這瓶從一噴上就能感覺到木質的香味!是瓶很獨特的香水,很適合有個性的女生使用
小唯 每次看到ANNA SUI總是被有點浮誇的瓶身吸引,整個就是尋香過程中最一枝獨秀的,雖然是花果香調,但不會太幼稚,滿氣質的
suzy 像少女般溫暖而甜美,瓶身又是夢幻的的紫色~真是讓人難以招架阿!不帶回家怎麼可以呢?
育庭 喜歡這款甜而不膩的味道,很適合學生使用,是我安娜蘇裡面最喜歡的款之一!!!
percent1000 好愛這款安娜蘇幸運精靈女性的味道, 甜甜的,很幸福的感覺,噴上後一整天上班都好開心。
小若 跟許願精靈比起來,更喜歡這一款的香味,也是走甜甜可愛路線,比較像逐夢翎雀~這罐香水真的不錯!
kant920 很像洗髮精的味道,輕盈活潑的花果香,乾淨清爽,還帶著女人味,很適合當香水入門款
vivien Anna Sui的香水中,繼逐夢翎雀之後是我第二愛的香水!!!有別於許願精靈的甜蜜,幸運精靈的優雅花香更加深得我心。
Paddington L. 送人當成年禮而買的~有花香也有果香,不會太濃厚,清新乾淨的感覺,給剛成年的女孩當第一支香水非常適合!
Phoebe 這支香水是我購入福袋時和紫蝶戀女性淡香水一起中,兩款比起來這支香水比較小女人,少掉了一些甜味與活潑多了一些花香味與氣質,比較容易給人有沉靜純淨的感覺滿適合在春天與秋天使用。
melody 甜美花香,就是非常適合女孩們的香調,百花中又夾雜著淡淡的果香,成熟的小女孩風,可愛中又覺得優雅,味道不會讓人反感。
Nanana 幸運精靈夢幻到像是每個女孩都該擁有,前味的柑橘調到後味的木質香,就像一個女孩逐漸成長變勇敢的過程,味道味道清甜乾淨而低調,不僅適合香水新手嘗試,也適合各階層的女性,因為它就像住在每個女人心中那個始終潔淨純白的自己,不會刺鼻或者甜膩,帶著純淨的笑,溫暖每個聞到味道的人,帶給我們幸運及勇氣,稍作休息後,又有力量向前逐夢了!
六角 這瓶剛出我就立刻到櫃上試聞,一聞嚇到,很乾淨的好女孩氣息,有點像CLEAN那種剛洗完澡或洗衣服的感覺,仙子和夢想呢?女孩終於長大不信這套了嗎?走在路上我甚至分不清這是自己的味道還是擦身而過的女生的,失望之餘香味來到中後調才漸漸有精靈系列的感覺,好像長大之後突然想起曾經的夢想,原來仙子一直都在。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