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Gold Couture 女性淡香精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Gold Couture 女性淡香精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Gold Couture 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甜美氣息
這款是我某任男性友人的撲倒香,我是十分意外啦!竟然會有男性(而且是很man的男性)喜歡這樣的甜膩味,果然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這款香水十分的甜,Viva La Juicy似乎都是如此,個人認為適合任性可愛的女孩穿,高中生或是青春甜美的大學生會適合這款香水!但他聞起來的確有糖果味。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野生漿果
中 味: 沙巴茉莉、金銀花
後 味: 檀香、琥珀金、焦糖、香草靈藥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44901
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Gold Couture 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910 1,650

獨具生活風格的品牌Juicy Couture隆重推出Viva La Juicy香氛系列的全新香氛-- Gold Couture女性淡香精,可說是 Viva La Juicy 系列中,最能啟動感官誘惑的香氣,集沉溺、放縱和迷醉於一身,並於奢華的方向伸延。Gold Couture的靈感來自原創Juicy Couture香氛的經典優雅氣息。身為Juicy Couture的後起之秀,Gold Couture帶有美豔和一絲頹廢的靈魂。她總是出乎意料、大膽而且不忘她的時尚 。

 

Gold Couture 捕捉到女性特質的精華以及預期外的冒險魅力。明亮閃耀的野生漿果散發陣陣野苺甜香,混合沙巴茉莉、金銀花、金琥珀與融化的焦糖,迷人的花香及溫暖的氣息,婉如優雅JUICY女孩站在舞台上,獨一無二。

 

經典的JUICY香水瓶,金碧輝煌的瓶身,粉紅色的浮雕英文字,加上可愛的點點的蝴蝶結、閃爍金黃名牌,散發出女孩的優雅魅力。

Jenny 看到歐美YouTuber 介紹後盲買入手的香水,完全不會後悔,焦糖跟香草的味道聞起來很療癒舒服,可以讓心情平靜,當睡香也很適合
++ 這款是我某任男性友人的撲倒香,我是十分意外啦!竟然會有男性(而且是很man的男性)喜歡這樣的甜膩味,果然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這款香水十分的甜,Viva La Juicy似乎都是如此,個人認為適合任性可愛的女孩穿,高中生或是青春甜美的大學生會適合這款香水!但他聞起來的確有糖果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