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Givenchy L'interdit 紀梵希 禁忌女性淡香精(2018)
Givenchy L'interdit 紀梵希 禁忌女性淡香精(2018)
Givenchy L'interdit 紀梵希 禁忌女性淡香精(2018)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不是羅馬假期的赫本,而是第凡內早餐的赫本。自信優雅,神秘魅惑,氣場強大。真的很難不被吸引,這或許就是女神的魅力吧!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西洋梨
中 味: 橙花、森巴茉莉、夜來香
後 味: 香根草、廣藿香、降龍涎香醚、香草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24601
Givenchy L'interdit 紀梵希 禁忌女性淡香精(2018)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80ml 4,250 2,950

以華貴典雅的風格享譽時尚界五十餘年的紀梵希Givenchy,一直是時裝界中的翹楚。Givenchy的4G標誌分別代表古典Genteel、優雅Grace、愉悅Gaiety以及Givenchy,這是當初法國設計大師Hubert de Givenchy創立Givenchy時所賦予的品牌精神。時至今日,雖然歷經了不同的設計師,但Givenchy的4G精神卻未曾變動過。

 

在那個優雅和戲劇化的年代,提起Givenchy紀梵希這個名字,人們最先想到的是優雅高檔的時裝,腦海裡同時浮現出奧黛莉‧赫本清麗的身影。在1954年的某一個早晨,時裝設計師Hubert de Givenchy正等等著赫本的到訪,為她電影《窈窕淑女》中的角色做服裝設計。紀梵希原本以為會看到一位明艷照人的大明星,不料卻來了穿長褲著平底鞋、身材瘦削、脂粉未施的短髮女孩。紀梵希捕捉到了赫本純潔高雅的氣質,使她煥發出優雅明亮的光芒。

 

因此,紀梵希成為奧黛莉‧赫本一生的形象設計師,1957年紀梵希公司推出第一瓶香水Givenchy L'Interdit禁忌赫本女性淡香水,特別專為奧黛莉‧赫本量身定做,並邀請奧黛莉‧赫本為其代言。據說,與Givenchy紀梵希私交甚篤的奧黛莉‧赫本使用這支專屬的花香調香水三年之後,建議紀梵希先生乾脆大量生產發售,不料卻遭到赫本夫婿的反對,紀梵希於是乾脆將香水取名「禁忌」,做為這段插曲的註解。這支代表赫本風格的香水上市之後,至今歷經近五十年,仍然被紀梵希視為經典香水,為紀梵希品牌的光榮歷史做見證。

2018年,紀梵希重新詮釋經典推出「禁忌淡香精」,白色的花朵- 橙花,茉莉和晚香玉 - 交織著更加黑色神秘的香根草和廣藿香的香氣。令人難忘的無畏優雅。別緻的令人驚艷。

 
厚實的玻璃瓶向原始瓶身致敬,更加現代、圓潤的輪廓,在頸部圍繞著黑色緞帶上,加入了Givenchy經典的4 G標誌。白色框上黑邊的外盒,一打開卻是大紅色,就像奧黛莉‧赫本外在清新優雅,內在對生命充滿熱情,「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香水1976邀請您體會這款經典香氛。
s94356 拿到試管,輕噴了一下有種甜甜粉粉的茉莉花味道,細聞後還有香草冰淇淋的感覺,覺得味道還蠻明顯、持久的!這味道有聞過,但不常撞香的感覺,但不能噴太多,不然會有點暈!
前面如糖漿般很甜很甜,接著成熟穩重的花香慢慢浮現,還帶著一點木質感,或者說像是被中藥材圍繞的感覺(?)滿特別的~
Snownotwhite 之前怕太濃只敢輕輕噴,一次下手重了才真正認識她。不是羅馬假期的赫本,而是第凡內早餐的赫本。自信優雅,神秘魅惑,氣場強大。真的很難不被吸引,這或許就是女神的魅力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