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Eau Capitale 花都之水淡香精
Diptyque Eau Capitale 花都之水淡香精
Diptyque Eau Capitale 花都之水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花都之水的香味較為馥郁,取名源自於巴黎,是經典的廣藿香與玫瑰搭配,給我的感覺是成熟的、胭脂的,也因為粉紅胡椒帶點辛香調,持香度也是較為長久。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粉紅胡椒
中 味: 玫瑰
後 味: 廣藿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83302
Diptyque Eau Capitale 花都之水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EDP 6,000 4,980

Diptyque在2020年推出  限量情人節花都之水淡香精,前味散發著佛手柑、粉紅胡椒的氣味,中味是玫瑰的香氣,後味的廣藿香增加了深度。

龐龐 這味道有女王的感覺~ 很香很好聞 ❤️ 這款還有出髮香水 可以靠櫃聞聞看 是個有點艷又不會太豔的感覺!
剛噴上時覺得木質花香調~小濃了點,但是經過半小時後,一股清香一直環繞 連2日都被人稱讚這好好聞呀!一整個超開心!
elissa 很溫柔的香味~穿上這款香氣,給人溫柔婉約的女人氣息,跟他們家玫瑰之水的香調比,玫瑰之水帶有點甜甜的玫瑰花香,香氣也相對跟人比較活潑的玫瑰調香水,但是花都給人比較成熟溫柔的知性美,兩款截然不同的玫瑰花香調的香氛,值得入手
Mila 花都之水的香味較為馥郁,取名源自於巴黎,是經典的廣藿香與玫瑰搭配,給我的感覺是成熟的、胭脂的,也因為粉紅胡椒帶點辛香調,持香度也是較為長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