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Issey Miyake Intense 一生之水極緻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Intense 一生之水極緻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Intense 一生之水極緻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成熟內斂
自己買的第一瓶香水,前味有點小清新,中後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聞,朋友都問我是哪瓶香水。
香 調:
前 味: 中國柑橘、佛手柑、柚子、甜橙
中 味: 樟腦、小荳蔻、錫蘭肉桂、肉豆蔻、番紅花、睡蓮
後 味: 檀香、岩蘭草、廣藿香、龍涎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96502
Issey Miyake Intense 一生之水極緻男性淡香水(黑色外盒)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25ml 3,500 1,899
Issey Miyake Intense 一生之水極緻男性淡香水

INTENSE是最能真實地激起情感強震的男性香水,在肌膚上彷彿能烙印出強而有力、亙古恆久又濃烈的印記。但是該如何讓新香水不但保有原始的底蘊,還能夠展現出鮮活的新活力?顏色質感都是絕妙對比、完美平衡,代表著個人無窮潛力與完整的風采。

 

INTENSE獨樹一幟的設計就像是身處在黑瀚邊緣,從透明到混沌,又一次感官和心靈的相遇。

 

INTENSE領你感受著型體與靈魂的對抗,不管是從話題、顏色、香氣,還是合諧對比,深切感觸絕美創意…不但完全地男性化,還洋溢著極度的熱情,INTENSE把生活變成藝術了!肌膚上,三種對立香氛和諧交融,INTENSE 如清新的急流般,讓每一種香味既能獨立地展現,又不失其純淨高雅的蹤影。

 

強烈的柑橘調:採用中國柑橘,讓橘皮略帶苦味的香氣,並強化了佛手柑、柚子和甜橙的香氣,帶出清新的基調。嗆辣的辛香調:少量的樟腦與細微胡椒,小豆蔻香料加上錫蘭肉桂、肉豆蔻和礦物般閃亮的番紅花,藍色睡蓮的香氛彷彿出淤泥而不染地帶來一縷清新空氣。濃醇的木質調:在深沉的木質香調中,紙莎草木質精華也帶出所有珍貴木材香料的優點,包括檀香、岩蘭草和廣藿香。和乾燥的木材相反地,他的香調竟呈現出黑暗中深沉的濕潤空氣。為了加強陰溼的氣息,黑色焚香與龍涎香的調和,讓肌膚因熾熱而顫抖產生一股溫暖,充滿了活力。

momo 自己買的第一瓶香水,前味有點小清新,中後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聞,朋友都問我是哪瓶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