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 炸彈女性淡香精
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 炸彈女性淡香精
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 炸彈女性淡香精
甜美氣息
第一次聞到此款香水是在飯店房務部在清掃續住客房間聞到的,甜甜的,散發出一種很清心的味道,聞起來很清心甜蜜,一聞就愛上,算是人生第一瓶香水,一直很愛這瓶甜蜜的味道。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蜜橘、葡萄柚、菠蘿草莓、西番蓮果
中 味: 茉莉、紅漿果、鈴蘭、牡丹、香草蘭
後 味: 麝香、木質元素、橡苔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20401
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 炸彈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700 2,350

在時裝界頗負盛名的Victoria's Secret ,從19世紀末推出香水至今,便常常是FIFI香水獎的座上佳賓。對女性而言,Victoria's Secret 獨特、浪漫而女性化的風格,成功地表達出女性唯美的精神,因此女香的推出也格外令人引領期盼。

維多利亞的秘密在2010年設計推出的Victoria's Secret Bombshells 炸彈女性淡香精,以多汁、新鮮的角度呈現女人的性感,前調是蜜橘,葡萄柚,菠蘿草莓和西番蓮果,中調是茉莉,紅漿果,鈴蘭,牡丹和香草蘭;基調是麝香,木質元素和橡苔。

子芯 甜甜的果香,適合18~29歲的女孩,年輕青春無限活力滿滿的感覺!可能我太晚(33歲)才接觸到這罐,買了五年噴不完
小編 FiFi Awards 2011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消費者票選女香
Yuru 第一次聞到此款香水是在飯店房務部在清掃續住客房間聞到的,甜甜的,散發出一種很清心的味道,聞起來很清心甜蜜,一聞就愛上,算是人生第一瓶香水,一直很愛這瓶甜蜜的味道。
Victoria 這支是我人生第一次買的香水!在逛機場免稅店時被燒到~ 帶花果香,前調較甜,到中後調清新感爆表!很適合當上課香及剛出社會沒多久的上班香~~ 我每天都噴這支上班,同事們都會來問我這支香水是什麼(⁎⁍̴̛ᴗ⁍̴̛⁎)
Ellie 噴這個香水去上課,男同學都稱讚不已。 味道很清甜,小女生也很適合喔!
ChiaoChiao 不是單純的果香,後味的麝香幫它加入了小女人的感覺,而不是只有果香的小女孩,非常喜歡,香味不持久是個小缺點
Paula 甜而不膩的葡萄柚前調,不但不刺鼻還非常耐人尋味,到了中調的清新茉莉香又讓人非常沉浸,最後的麝香又有別於一般香水,一整天下來最持久的是前調的香味,他的香味會慢慢退去,但不會兩三個小時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非常值得購入的一款女香。
Liz 這是維多利亞秘密一直的第一名香水,而且每年幾乎都會出特別版,不過都沒有這個原版的好聞。味道甜而不膩,甜的葡萄柚味,不會很強勁,聞起來有朝氣,感覺是一個甜美可愛的女孩。清新很適合年輕女生(味道像Viva La Juicy,各年齡層愛甜的女生都適合)。雖然很多人說不持久,但我個人是早上噴後,一整天都還是會聞到淡淡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