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Banana Republc Black Walnut 黑胡桃木男性淡香水
Banana Republc Black Walnut 黑胡桃木男性淡香水
Banana Republc Black Walnut 黑胡桃木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跟時下多種香調元素瘋狂混搭的主流相比,這是元素非常簡單的一支:干邑白蘭地、菸草、雪松三個主調各主前中後味(是的,並沒有胡桃木),有了菸草與干邑的加持(or 陪襯?),讓一支有可能淪為平凡的木質調香水變得相當有趣(天知道要找一支有個性的木質調香水,有多不容易!)。這不是陽光男孩們會喜歡的香水。要進入Black Walnut的世界,你可能需要一點年紀!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干邑白蘭地
中 味: 菸草
後 味: 雪松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514802
Banana Republc Black Walnut 黑胡桃木男性淡香水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新版紙盒包裝) 2,900 1,180
Banana Republc Black Walnut 黑胡桃木男性淡香水

米蘭的優雅性感,正如穿著品味、性感大膽的時尚男子,Banana Republc推薦黑胡桃木(Black Walnut)給 雋永男性、優雅性感的米蘭男性。

覺得與情人旅行已經變成一種奢侈的情事了嗎?從心發現自己的藝術,是Banana Repbulic的品牌核心。Banana Republic深信旅行探索的魅力與迷人之處。跟著Banana Republic去旅行吧!只消一瞬間就能讓你轉換心情!

JAMES 冬天買進的香水, 但天冷噴覺得過於冰冷, 可能是因為白蘭地加菸草的味道吧, 因為又沒有其他的甜味, 所以天氣越熱反而越想要噴這一支, 不會過於黏膩, 如果是坐辦公室的, 在胸口前按一下淡淡的剛好喔!
小葉 清新,柑橘調變淡了,取而代之的是由麝香與木質完美融合的溫柔調性,並以粉味的香調表現出來(或許是麝香的原因),整體而言,是一種成熟且附有質感的味道,適合秋冬搭配,缺點是持香不長、範圍也不大(約在前兩小時維持半公尺有若隱若現的程度),並且,由於他獨特的溫暖質感,有點甜、粉,(但又不會太粉),要喜歡他你需要一點年紀,或是有一點年紀的內在(如我)。
whoze 前面是很紮實的木頭味 , 給予人相當沉穩的感覺 , 不過擴散度不高 , 到後面有甜甜的味道上來 , 就像鐵漢柔情! 是很適合在冬天穿上身的香 , 且外包裝也很有格調
Barnett 前味是有一點柑橘,香柚的香調,約莫過了三十分鐘之後,清新,柑橘調變淡了,取而代之的是由麝香與木質完美融合的溫柔調性,並以粉味的香調表現出來(或許是麝香的原因),整體而言,是一種成熟且附有質感的味道,適合秋冬搭配,缺點是持香不長、範圍也不大(約在前兩小時維持半公尺有若隱若現的程度),並且,由於他獨特的溫暖質感,有點甜、粉,(但又不會太粉),要喜歡他你需要一點年紀,或是有一點年紀的內在(如我)。
genayeh 這是第二瓶購買使用了,第一次使用已是差不多快要10年前的事情了,簡單的敘述,木質香調中帶有一些淡淡的柑橘類的香氣,感覺算是舒服,接下來是有些許的的花香,但是十分清淡,以台灣的天氣使用,建議冬季會比較有感,夏季的氣溫會略顯濃郁,餘味略帶甜味,建議搭配襯衫穿著使用十分有感
Jayden 第一次接觸BR,是買這瓶給朋友當生日禮物,結果自己倒是一頭栽進去了。無論是它的瓶身或是香味,是可以列為值得收藏的一款。推薦給喜歡木質調的成熟紳士們。
小額哥 很有質感的香水,感覺特別的高尚,沉著穩重,30以下很難撐得住這支香 ... 除非 你有一顆經過風霜雪月的經歷...
KWang 這是個越聞越有格調的香味,木頭盒身跟瓶身與名稱很搭,而且配上磁鐵整個質感提升不少。香味很低調沉穩,而且帶有甜甜的餘韻,有種熟齡男子的親切,30歲以下可能比較撐不住這支香。
yj517139207 沉穩的木質香調給人暖暖的感覺,給人可靠成熟的感覺適合輕熟男使用。
Steven 很鮮明的木質味伴著些許菸草味,如同它的外盒一般,直述著它就是款木質香,平鋪直述,不花俏卻又不感呆板。
Vivian 聞膩的多數男香的柑橘香味.這款香水絕對是木質香調的最佳選擇之一.雖然前味有柑橘.卻不太有柑橘的氣味.反而是清爽的薄荷氣味搭配著沉靜的木質香氣.給人一種沉穩.且讓人安心的感覺.中味的肉豆蔻出現的剛剛好.成熟中帶點活潑的氣息.最後的桃花心木香.以一種高質感的氣息結束很完美!
愛玉 前味我覺得很突兀,但是隨著時間 味道漸漸變得平穩,淡淡的木質味夾雜著花香,我的第二支愛香!!
Do Re Mi Black Walnut - 如同命名般給人成熟安定的感覺, 且不過分濃郁, 當味道轉至中後味時, 讓人有種清新放鬆的舒暢快感; 整體而言, 較適合穩重型的男士或者個性上較為謹慎的女性朋友 Share For U
夜魅 似曾相識的味道,溫和而明確的展現出成熟男人該有的魅惑力與神秘感,適合正規的晚宴或純社交場合;它的瓶身非常有質感,外包裝盒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用過一天之後還有隱隱餘香,本人大力推薦給35~45歲的輕熟男們!送禮自用都是上選!
毛兒 跟時下多種香調元素瘋狂混搭的主流相比,這是元素非常簡單的一支(1976網頁上資料顯然有誤):干邑白蘭地、菸草、雪松三個主調各主前中後味(是的,並沒有胡桃木),有了菸草與干邑的加持(or 陪襯?),讓一支有可能淪為平凡的木質調香水變得相當有趣(天知道要找一支有個性的木質調香水,有多不容易!)。這不是陽光男孩們會喜歡的香水。要進入Black Walnut的世界,你可能需要一點年紀!
Stanley 深沈的木頭辛香絕對是冷冬絕配的用香,味道上與Gucci Pour Homme有幾許的相似,都是走辛香木質特性,但Black Walnut在後味的比現則是較為活潑、明亮、年輕點。值得一提的是,此款香水的木盒包裝是少見的超高質感!硬要挑剔的話,100ml的諾大瓶身在按壓上反而不是那麼就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