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Guerlain Passiflora 嬌蘭花草水語仲夏百香淡香水
Guerlain Passiflora 嬌蘭花草水語仲夏百香淡香水
Guerlain Passiflora 嬌蘭花草水語仲夏百香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酸酸甜甜的柑橘調加上百香果,意外的搭配
中間開始有淡淡的花香出現,是個前調很水果中調是花果香味的香水。
喜歡甜甜香的人可推薦這罐喔~
香 調: 柑橘調
前 味: 檸檬、葡萄柚、甜橘、佛手柑
中 味: 依蘭、橙花、百香果、海洋香調
後 味: 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67501
Guerlain Passiflora 嬌蘭花草水語仲夏百香淡香水
【中性香】
125ml 舊瓶身 5,900 2,650

1999年,世界十大調香師之一、嬌蘭家族第五代傳人Jean-Paul Guerlain創造了"花草水語"香水系列,這一系列香水的靈感源自他對大自然豐富花草的熱愛。他請每一個人分享的嬌蘭私人花園所帶來的喜悅。這五支令人心曠神怡的動人香水,各自蘊藏了深幽柔美的祕密,這是一種來自生命深處的莫名悸動,一點一滴地,輕柔又沉穩的引領人們去品嘗大自然的含蓄之美。

GUERLAIN在2018年推出Aqua Allegoria Passiflora 花草水語仲夏百香中性淡香水,清新的柑橘調,由Thierry Wasser調香設計,以熱帶水果的繽紛香氣,加上依蘭的水生花香,邀請你“在黎明時醒來,品嚐陽光明媚的百香果,並在潟湖的藍色湖水中暢遊。”

 
Guerlain Passiflora 嬌蘭花草水語仲夏百香淡香水加入了檸檬、葡萄柚、甜橘和佛手柑等柑橘香調,接著依蘭、橙花、百香果及海洋香調,帶來繽紛而熱情的夏日氣息。
Angela 本以為百香果味道不好聞,試香後,清新的百香果味帶點葡萄柚、甜橘,讓人感覺很美好,中調的依蘭、橙花更增添甜美的氣息,是夏天的味道,喜歡清新果香的不能錯過它。
Lilyna 酸酸甜甜的柑橘調加上百香果,意外的搭配 中間開始有淡淡的花香出現,是個前調很水果中調是花果香味的香水。 喜歡甜甜香的人可推薦這罐喔~
Liz 噴下去的瞬間是柑橘果香,雖然皮膚上聞起來是橘子味,但整個空氣聞起來都是花香,算是花香型的水果調,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以為百香是指百香果的水果味,結果是指百香的花香吧,喜歡淡雅花香的應該會喜歡這瓶,跟我一樣不愛花香的,可能要先試聞過再買。在我身上真的不是果香!!!
MAMA 不很還原的百香果,還加有葡萄柚的氣味,是清甜的果香,很清新,適合夏天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