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GUCCI 記憶之水中性淡香精
GUCCI 記憶之水中性淡香精
GUCCI 記憶之水中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中性的香調是男生灑上有一種,溫暖陽光的個性,但卻又穩重讓人放心的氣質,女生則是會給人覺得大方不做作的熱情香調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羅馬洋甘菊
中 味: 印度珊瑚茉莉、麝香
後 味: 檀香、雪松、香草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30902
GUCCI 記憶之水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60ml 4,200 2,100
1730903
GUCCI 記憶之水中性淡香精
【中性香】
100ml 5,850 2,650
GUCCI 記憶之水中性淡香精
氣味可以喚醒記憶中的每一瞬間,讓過去的經歷栩栩如生、重新再現。
 
在GUCCI新的香氛故事理念中,氣味變成了強大的回憶探索者,能讓過往雲煙穿越時空,鮮明的呈現在我們面前,跳過了時間的前後順序排列,過去與現在藉由獨特的橋樑連結一起,引領展望至未來。
 
GUCCI記憶之水淡香精以羅馬洋甘菊揭開香氛序幕,層疊印度珊瑚茉莉的花瓣香味,展現了柔軟細膩的氛圍,珍貴的麝香則增添了深層的氣息,並由溫暖明亮的檀香與輕盈細緻的雪松交織出高貴木質香氣,詮釋出無法抗拒的香草氣息。
 
不同於傳統香氛類別的分類模式,記憶之水淡香精創造了全新摩登的香調類別:礦質香氛,這種香味混合了不同的香氣與情感,呈現既空靈清澈又獨一無二的麝香氣息。礦質香氛原本主要是用來形容香水的調性,但搭配上芳香調後,成為了GUCCI MÉMOIRE D’UNE ODEUR記憶之水淡香精的香氛主軸。
小魚兒 前調是非常清新的洋甘菊味,像是徜徉在洋甘菊海,但轉眼之間就轉變成麝香中帶點淡淡茉莉香,後味的雪松及檀香則是慢慢的跑出來帶給人安心的感覺。 個人感覺這款蠻適合有個性的小女生、或是性格較柔軟的男生使用,不帶侵略性的香氣,感覺也非常適合當作睡香使用。
蘇威可 剛噴出來的時候味道很微妙,就是把頭埋進洋甘菊花束裡深吸一口的味道,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感到刺鼻,但接下來的味道轉為淡淡的、暖暖的花香味,還帶著些許香草的甜味,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是瓶很適合上班族在週末晚上約會時噴的香水。
meng 中性的香調是男生灑上有一種,溫暖陽光的個性,但卻又穩重讓人放心的氣質,女生則是會給人覺得大方不做作的熱情香調
一開始噴時 草香比較重,隨後木質香開始緊追在後突出,仔細聞木質裡帶著淡淡花香 喜歡木質的女孩可已買
Ellie 溫暖、成熟帶有可靠的味道,溫暖的花味帶有點雨天的感受。冷靜、沈穩,充滿安全感。
小編 FiFi Awards 202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具聲望中性香水
Olive yuan 這款香味有點奇特,因為羅馬洋甘菊基本上幾乎不會出現在任何香水中,但這款香水的確非常的洋甘菊,就像你在喝洋甘菊花茶,所以感覺還蠻奇妙的,接著後面有非常淡的茉莉花香,然後很快就進入到淡淡的檀香,淡淡的雪松,真的還蠻奇妙的,好難歸類它是哪一種香水喔!挺可愛的,很適合夏天。
Fan 這支香味給我感覺是溫暖帶點成熟,但不會太過張狂。最近的睡香,一直到早上醒來都還是覺得非常療癒身心。
Angel 比較清新略帶點草香,不是非常女孩的一般花香款,柑橘的氣味不會太明顯,侵略性不重,挺中性的男生穿也不會太突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