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GUERLAIN Idylle 嬌蘭甜蜜情人女性淡香精
GUERLAIN Idylle 嬌蘭甜蜜情人女性淡香精
GUERLAIN Idylle 嬌蘭甜蜜情人女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我擁有嬌蘭第一代的花草水語(牡丹),與現行淡雅版本不同,是相當豐富的花香,可惜絕版。
但是最近我反而在專櫃聞到這款甜蜜情人淡香精,雖然香調中並沒有牡丹,二者卻非常接近,相當有女人味,
雖然是淡香精,卻不會過於濃烈,日間夜晚都適合。
香 調: 花香調 、 柑苔調
前 味: 鈴蘭、牡丹、小蒼蘭、白丁香
中 味: 茉莉花、保加利亞玫瑰
後 味: 廣藿香、白麝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50801
GUERLAIN Idylle 嬌蘭甜蜜情人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75ml 5,950 3,250

甜蜜情人的旋風香氣
Idylle 是嬌蘭傳奇香水系列的一部分。Thierry Wasser 將西普的性感與白麝香的私密氣息與象徵愛情宣言的一束鮮花相結合,表達了田園詩的感性和浪漫理念。

Idylle 甜蜜情人以陣陣鮮花開場,混合成清新愉悅的花束,以鈴蘭、牡丹、小蒼蘭和白丁香為特色。這款香水的中調展現了茉莉花與保加利亞玫瑰,呈現對愛的渴望。基調中,廣藿香和白麝香帶來的西普氣息帶來了更多的性感。

瓶身由 Raymond Guerlain 設計,其標誌性的“倒心形”瓶蓋飾有典型的新藝術運動風格的優雅捲軸,喚起了這款香水傑作的精緻浪漫主義,代表了當時真正的技術壯舉。

毛毛 我擁有嬌蘭第一代的花草水語(牡丹),與現行淡雅版本不同,是相當豐富的花香,可惜絕版。 但是最近我反而在專櫃聞到這款甜蜜情人淡香精,雖然香調中並沒有牡丹,二者卻非常接近,相當有女人味, 雖然是淡香精,卻不會過於濃烈,日間夜晚都適合。
+看更多推薦

暱稱: